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民乐熊猫展现多元魅力 四川文旅迷醉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9-04-13 11:09: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3日讯 2019年4月10日,四川文化和旅游交流营销团抵达马德里,开始了四川文化和旅游在西班牙的交流和营销活动。



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四川推介会在西班牙托莱多召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戴允康厅长向参会的180名嘉宾推介了四川文化和旅游八大遗产、144小时过境免签和入境游奖励政策,并与四川友城--西班牙王国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委员会经济、企业和就业部签署了促进经济、企业及旅游交流合作备忘录。四川民乐团天姿国乐时隔4年再次在西班牙绽放光彩,作为此次推介会开场最惊艳的亮相,与大熊猫、三星堆、大熊猫、九寨沟等文化和自然遗产受到西班牙各界人士的赞誉。




四川文化和旅游交流营销团访西期间,还拜访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曼努埃尔•巴特勒•哈尔特先生和我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女士,深入交流了四川如何与西班牙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更好的交流合作,拓展四川西语系市场入境游。



此外,代表团与来自西班牙旅游联盟10多家旅游企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了解西班牙民众对文化和旅游产品的喜好,精准营销四川文化和旅游产品,成功促成了两家四川省旅游企业代表与两家西班牙旅行商分别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



四川文化和旅游形象、品牌和产品在西班牙的精彩亮相和营销,让西班牙文化旅游业界和民众更充分地了解四川文旅资源和产品,更全面地领略四川的多元魅力,也开启了四川与西班牙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内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未来双赢的基础。(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