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春季奇跑迪士尼开赛 七千多名参赛者冲过终点

发布时间:2019-04-14 14:24:54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作者:徐美琳 丨 责任编辑:尚槿


4月13日,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赛。3.5公里和5公里赛程、以及全新的奇跑迪士尼宝贝跑于13日举行,10公里赛程于14日开跑。

本次赛事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跑者”,包括使用轮椅的行动障碍人士和由陪跑人员引领的视觉障碍人士等。他们以充满乐趣和健康积极的方式挑战自我,共享这次别致的赛事体验。

在赛道沿途,游客熟知并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纷纷亮相,包括来自《疯狂动物城》的尼克和朱迪、以及达菲和他的朋友们等,共同为参赛者们加油。《复仇者联盟》中的惊奇队长、黑寡妇和奇异博士等超级英雄、《头脑特工队》中的乐乐和忧忧、以及《寻梦环游记》中的米格也首次在奇跑迪士尼赛事中亮相,而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也在终点线等候跑者。共有7500多名3.5公里和5公里的参赛者成功冲过位于迪士尼小镇的终点线。5公里赛事的男女组冠军分别是来自杭州的朱宝军和来自上海的蒋盈莉。

13日下午,首届“奇跑迪士尼宝贝跑”于星愿公园开赛,邀请了600多名2至5岁的小朋友前来体验。《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中的角色胡迪和翠丝也在赛道旁亮相,为小朋友们助威加油。

所有成功完赛的参赛者都获得了一枚以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奖牌,作为参赛纪念。唐老鸭和高飞出现在3.5公里和5公里组别赛事的奖牌上,而成功冲过宝贝跑终点线的小朋友们则获得了一枚以米奇和布鲁托为主题的特制奖牌。冲过10公里赛程终点线的参赛者获得了一枚以米奇为主题的特制奖牌。

(徐美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