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建福州列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4: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5日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福建省的福州市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宁德市古田县溪山书画院建设、管理、服务模式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从2011年开始,每2年为一个周期,是原文化部、财政部在“十二五”期间开展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项目。截至目前,国家共组织了4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据悉,福建省的厦门、三明、福州、泉州和艺术扶贫机制建设、村级文化协管员队伍建设、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古田县溪山书画院建设、管理、服务模式先后获得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其中,厦门在2013年、三明在2016年成功通过国家验收,荣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荣誉称号。艺术扶贫机制建设、村级文化协管员队伍建设、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示范项目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