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店合同正式签署

发布时间:2019-04-15 10:53: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5日讯 2019年4月10日,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与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店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首都机场商贸公司举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亚太地区的重要复合枢纽,计划于6 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投入运营,预计在2021年和2025年将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4500万和7200万人次的建设投运目标,其中机场免税商业将是展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化形象的重要窗口。

2019年3月13日,中免集团成功中标大兴机场免税业务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和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的10年免税经营权,本次项目合同的签署是大兴国际机场免税业务实施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里程碑,将为大兴机场免税业务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