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社交电商市场新力量:“享橙”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0: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5日讯 近日,享橙社交电商平台正式启动,社交电商领域的又一新星即将进入大家视野。共享经济时代已经来临,社交电商正在崛起,享橙作为社交电商的一股新力量正式进入社交电商市场。



深耕社交电商,创建优质导购平台。自2018年11月内测期以来,凭借其优质的商品货源、优惠的活动力度吸引了100万余会员注册使用,平台引入交易额突破1亿元,已经成为社交电商领域一个新的风向标。    

响应国家号召,互联网精准扶贫。自享橙内测起,平台已经与多个基地签订战略扶贫合作计划,在四川丹棱耙耙柑,湖北秭归伦晚脐橙的销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耙耙柑跟基地采取了采购包销的合作模式,在享橙百万粉丝的推动下,1小时内5000箱即被抢购一空。后续合作基地包括:包括江西赣南红薯,赣南脐橙,赣南百香果;广西荔浦芋头;云南沃柑等。

此外,早在2018年11月,享橙内测启动初步对外发声就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享橙自进入社交电商领域以后,深耕产品及用户体验,在不断地优化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在社交电商领域快速成长,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

(缘水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