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旅游达人走进徐州 追溯历史感受两汉文化

发布时间:2019-04-16 12:5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6日讯 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共同组织下,10名港澳旅游达人来到江苏徐州、淮安、宿迁等地开展为期6天的实地采风。

4月13、14日,10名港澳旅游达人走进徐州。13日他们畅游了新沂窑湾古镇、户部山古民居等;14日上午,港澳旅游达人们在徐州市旅游服务中心,参加了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赖军、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等主持召开的小型徐州旅游推介会,然后走进徐州汉文化景区进行采风。港澳旅游达人们在汉文化景区充分感受体验了楚王陵兵马俑、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等景点。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表示,徐州山水优美,古韵悠然,不仅汇聚了云龙湖、云龙山、潘安湖湿地公园等自然风景名胜,而且聚集了狮子山楚王陵、龟山汉墓、项羽戏马台等历史文化胜迹,形成了以两汉著称,以军事闻名,以山水生辉的旅游产品品牌体系。此次省文旅厅组织的港澳达人江苏采风活动来到徐州,为港澳市民和游客了解徐州、走进徐州,搭建了畅行平台,拓宽了沟通渠道。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陆徐州与港澳同胞的交流和联系,提升和扩大徐州文旅在港澳的知名度。

通过两天的旅行,达人们了解了徐州的过去,更看到了今天徐州的城市发展。(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