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走进古城绍兴 天堂寨送上2019礼包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文斌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下午,2019安徽金寨·绍兴旅游推介会在绍兴咸亨大酒店隆重开幕。

“长寿之乡、养生金寨”在古城绍兴吸引了众多绍兴旅游业界的关注。



绍兴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蒋小芸,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链平,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广交流处处长沈晓龙,人社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副主任、金寨县委副书记、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福震,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潮,天堂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芦军出席了推介会。金寨文化旅游体育局、旅游企业代表,以及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旅游行业及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闫福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绍兴朋友了解老区、走进金寨。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链平发表致辞:我们期望两地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旅游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金寨文化旅游界的朋友多来绍兴走走看看。  



本次推介会,安徽天堂寨风景区还为绍兴人民带来了丰盛大礼包,现场抽取了300名绍兴人民免票名额,并于六月十三日至六月十九日面对绍兴人民免费开放。



天堂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是大别山第二高峰,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先生题字。位于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的地区,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植物的王国、花的海洋”的美称。

PS:天堂寨四月赏花路线推荐

驾车从南溪/丁埠出口G42下高速

途经大湾村到马鬃岭看漫山遍野映山红;

经黄河村行驶到天堂寨沿路赏樱花;

体验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安徽天堂寨;

返程经吴店、邢湾置身300亩油菜花海。

坐标:马鬃岭、黄河沿路、天堂寨樱花、邢湾油菜花

(张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