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零下30°的长白山泡温泉

发布时间:2019-04-19 13:0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大字体
小字体


零下25度室外泡温泉

对了,除了美食,这间酒店一定不能错过的是,温泉!温泉!温泉!重要的事要说的比三遍多一遍!

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由于泉水含有硫化氢、锌、锂等多种微量元素可舒筋活血,驱寒祛病,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酒店毗邻“长白山温泉火山部落”,温泉水都是直接从长白山接入,采用管道直引方式引入长白山火山自溢温泉聚龙泉,实现24小时温泉水供应,亲身感受长白山的第一道温度。21个园林景观式室外温泉池随便挑。而且最有特点的是冬季的大雪天,在零下25摄氏度的室外泡温泉,这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这辈子也没有机会感受几回嗒。

我是一大早起来跑去泡温泉的,室外温泉池只有三两个伙伴在泡,说实话,真的很冷,尤其是脱掉自己身上披着的浴袍的那一瞬间,整个身体有种被寒冷撕扯的感觉,跳进41°的泉水里的时候,速冻的皮肤跟温泉水通联,身体有如过电般刺激。当身体全部泡入温泉后,暖意袭来,和寒冬的冷形成鲜明的反差。




如果这时候再来点雪花加料,那就更好了~




当然,温泉是分室内和室外的。如果受不了这般刺激,也可以在室内享受温泉洗浴,室内的温泉池,设有不同水温、不同草药理疗功效的温泉池,更有具备水疗按摩温泉池哦。




<  1  2  3  4  5  6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