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长白山玩雪撒欢儿嗨不停
发布时间:2019-04-19 13:0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带父母度假去咯

带着父母过一个舒适的假期,一直是我的心愿,在考虑冬季去哪度假这个问题上,已经耗时不少,在最终选择来长白山度假,完全是因为这里的雪景美,父母很喜欢玩雪。但是克服冷这个问题上,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替我们解决了。



滑雪场可以说就在酒店门外,拿着房卡就能在滑雪度假中心办理免费滑雪卡,提供免费租赁滑雪套装、护具,需要押金2000。度假区还提供租赁滑雪服、滑雪镜的服务,以及单板、双板的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的滑雪教练,需要另外付费。



万达长白山国际滑雪场营业时间是8:30-16:30,但是从月中开始,滑雪场已经开放夜场,营业时间是16:30-21:00,带着爸妈去滑雪的时候,正好赶上夜场开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酒店房费包含的只是一段时间,就是只能滑日场或夜场,如果想同时滑,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滑日场,再另行购买夜场票,第二种就是,在日场时间进入滑雪场,一直滑到夜场时间,但是这种方式只试用在滑雪场的魔毯区。

魔毯区,是初学者的天堂。坡缓、安全区隔离,区域内有专人看护,一侧有传送带输送上坡,如果请教练带的话,也会在这片安全区域里活动,这对于完全没有滑雪基础的小伙伴来说,特别心安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