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第四届茶博会项目签约总金额高达146.99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Vivian 郭兰  |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9日讯 今天下午,第四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投资交易签约仪式在乐山当地举行,本届茶博会签约总金额高达146.99亿元,比上届增加20.58亿元。



记者从签约仪式获悉,本届茶博会签约总金额达146.99亿元,其中投资签约33.35亿元,采购签约18.64亿元,场外交易签约95亿元。



此次现场签约仪式共有27个项目,签约金额26.87元。其中,投资类项目签约6个,签约金额24.85亿元;交易类项目签约21个,签约金额2.02亿元。



据了解,乐山是“中国绿茶之都”、川茶主产区,现有茶园130万亩、年产量近13万吨。近年来,乐山扎实推进全国峨眉山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等建设,打造了峨眉山茶、犍为茉莉茶、马边绿茶三大区域品牌,培育了竹叶青、论道、峨眉雪芽、天福茗茶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形成了乐山茶产业的“五朵金花”。数据显示,全市37家茶叶企业使用“峨眉山茶”区域品牌,“峨眉山”茶的品牌身值逾50亿元。

本次茶博会的签约,必将加快乐山当地茶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茶产业发展层次,提高茶产业综合效益,增强茶产业综合竞争力,促进茶农持续增收,助力乐山市建成茶产业强市。(伍策 Vivian 郭兰)

中国网旅游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