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适合养老的10座城市出炉 青州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9-04-20 11:2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青州广电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青州是一座小城,适合慢慢欣赏她的美。


当你老了,是想隐居山村还是想在大城市享受?是想呼吸自由的空气还是想照顾儿孙?最近网上流传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排名前十个城市,其中有你的城市吗?

第十名 烟台



烟台这个依山傍海的海滨小城,被誉为“山海仙市”,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变幻莫测的海象、缥缈奇幻的海市蜃楼,给山山水水添了些神秘的色彩。

第九名 凤凰



凤凰古城是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城内风景秀丽,充满苗乡特色。一条沱江静静流淌,沿沱江而建的吊脚楼、古色古香的明清古院,这一切都那么让人心生向往。

第八名 大连



良好的空气,适宜的气候,这是让人们身体上感到舒适的条件,大连这座城市都有。而且这里有各种养老机构200多家,这些养老院环境宜人,设施齐全,配有专职医生、护士,而且费用并不算高。

第七名 成都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医疗条件较好,拥有华西医院等近20家三甲医院,医疗水平在国内堪称一流。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湿润,天气温温和和,人也温温和和,生活节奏很舒适,吃喝玩乐也很多。

第六名 北戴河



北戴河空气环境都很好,阳光、沙滩、海水、森林,绵长的海岸线,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非常适合来这边休闲度假,养老居住。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