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至张家口省际专线开通 助力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1 09:37:18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丰家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首都机场打造国际交通枢纽的发展战略,满足河北张家口地区广大航空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经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批准,机场巴士公司于4月15日开通了首都机场至张家口汽车南站的省际客运班线。

首都机场至张家口省际班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京张两地经济、文化、商务、旅游交往与联系,为张家口地区航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服务。该条线路的开通是机场巴士公司继首都机场至天津、秦皇岛、廊坊、保定、唐山、沧州、赤峰之后的第8条省际客运班线,线路总长210公里,单程运行200分钟。

线路开通前期,每日双方向对发各2个班次,张家口每日发车时刻为8时和14时,首都机场每日发车时刻为12时和18时,单程票价100元,张家口地区旅客可从张家口汽车南站乘车全程高速,一站直达首都机场。

(丰家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