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行商考察团将在法国推出赴闽旅游路线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桑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3日讯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获悉,近日,应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法国旅行商考察团一行20人来闽踩线,进行实地旅游考察。法国旅行商考察团成员表示,将在法国推出福建旅游特色线路,组织更多的法国游客到福建旅游,享受“全福游有全福”。这是福建省继去年12月在法国巴黎、诺曼底大区卡昂举办旅游推介后的又一对法旅游营销活动。

此次法国旅行商考察团一行20人,在闽旅游考察8天,先后走进福州、武夷山、永定、厦门、泉州、平潭等地考察、游览。

在榕期间,考察团考察、游览了三坊七巷、西湖公园、福道、福建博物院等地;在武夷山,考察、游览了天游峰,参与了九曲溪竹筏漂流,观赏了《印象大红袍》演出,体验了茶叶采摘;在永定土楼,体验了夯土的乐趣;在厦门,游览了鼓浪屿等地,并参观厦门航空公司的配餐中心,品尝了头等舱、商务舱特色美食,切身体验到高“含金量”的餐饮服务;在泉州,游览了海丝博物馆、泉州开元寺;在平潭,游览民石牌洋、田壳丘头遗址、北港文创村等。

考察期间,还举办了中法文化旅游交流会。交流会上,法国旅行商考察团的负责人表示,福建旅游资源丰富,令人神往,回法国之后将积极设计赴闽旅游线路,并大力推广,组织更多的法国游客到福建旅游。会上,双方还进行了旅游合作意向签约,进一步深化福建与法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法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多元、经济发达,法国游客是“清新福建”重要的旅游群体,法国诺曼底与福建还是友好城市。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对于进一步拓展两地旅游市场,促进两地深入交流、深度融合有着重要作用。(伍策 桑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