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三江走进嘉州之夜 感受光与影的佛国禅境

发布时间:2019-04-27 11:5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游江”时,除了能欣赏山、水、佛、城融为一体的璀璨夜色,还将观赏到此次“夜游三江”升级产品的“核心”——“佛佑三江”大型声光演绎。



“天下山水之观在蜀,蜀之胜曰嘉州”。乐山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其境内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汇流,风光秀丽,文旅资源丰富。2017年,依托乐山大佛景区山水佛城资源优势,乐山大佛旅投集团打造了“夜游三江”一期项目,该项目是目前四川省内已建成的最大单个夜景项目,一经推出,不仅为乐山铺开了一幅“丹青山水、禅意城市”的美丽画卷,也开启了全天候“嘉州游”新模式(包括“游江、游山、游城”), 广受游客和市场一致认可,成为乐山特色旅游项目崭新名片。



乐山大佛旅投集团重磅推出“夜游三江”升级版,新游船、新线路、新服务,全面提升游客夜游体验。

据介绍,此次重装升级的“夜游三江”旅游产品,作为大佛“出关”活动的点睛之笔,将带给游客“游山、游江、游城”的全新体验。不仅将正式投运全新打造的现代化观光游船嘉州02号、08号,配套乐山本地特色茶点及时令鲜果,同时推出“夜游三江”新线路,同步推出乐山大佛景区十大打卡点,开启游客夜观大佛的新视角、新感受、新体验。



新版“游山”,游客可漫步凌云山道,近观凌云诗赋,中揽三江汇流,远眺嘉州夜景,感受时光与历史对话,文化与自然交融的佛禅意韵。也可于集凤楼前赏“梵音云海”,在星光灯影中感受“时空隧道”的奇幻;载酒亭前忆故人,遥想东坡先生“载酒凌云”的故园情怀;海师洞口观演绎,体验海通法师造佛治水,舍身为民的感人故事;苏园内听琴音,品味夜下游园的逸致闲情。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