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陵博物院"快闪"活动迎五四 五一继续限流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30 10:30: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秦风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呼吁青年职工继承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秦陵博物院上百名职工身着红色T恤,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美妙的舞蹈和欢快的旋律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参与其中。据介绍,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秦陵博物院还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进行了寄语青年、团旗下的演讲、讲授团课,瞻仰西安烈士陵园等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职工深刻认识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增强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此外,据秦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介绍说,今年五一假期,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继续实行高峰限流措施,每天限购票65000人次,瞬时最大在院人数不超过13700人,将停止售票。一旦出现限流停票的情况,田静说,游客将乘坐摆渡车至丽山园景区免费参观,以此来弥补广大游客看不到兵马俑的遗憾。因此呼吁大家提前网络购票,错峰出行。(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