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苇荡迷津近观百鸟 玩沙戏水嗨翻沙湖

发布时间:2019-05-05 10:2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5日讯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沙湖景区以单日游客21000余人,平稳有序迎接假期小高峰。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天是客流峰值。



小长假期间,沙湖吉祥物“沙宝宝,湖贝贝”联手小猪佩奇、可妮兔、布朗熊和着欢快的音乐在广场迎接着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来自南美洲的新版鹦鹉表演在百鸟乐园为游客朋友们上演“看图识字、即兴学舌、近景魔术”等表演。涵盖水陆空的十余种娱乐项目,比如沙漠骆驼、水上漂移艇、自驾摩托艇、水上飞伞等,也均是游客在沙湖景区不能错过的娱乐项目。



另外,受京藏高速部门路段施工维护,银川—沙湖“同城化”公路将迎来开通之后的历史最高车流量。为尽可能防止南向北方向游客由于驾乘线路的错误选择,节前沙湖景区就协调高速交警在重要节点设立多处临时线路指示。



以下为特别提示:由于京藏高速施工维护,南向北车辆无法通过京藏高速以及109国道抵达景区。1、京藏高速南向北方向车辆过【贺兰山路口】站,靠左行驶至银川北绕城,暖泉出口驶离高速,后沿同城化公路可直达沙湖景区。乌玛高速南向北方向车辆驶入银川南绕城,行驶至石银高速,后驶入S10平石高速【沙湖北】站出口,可直达景区。2、京藏高速北向南方向车辆,直接行驶至【沙湖站】,可直达景区。3、特别备注南向北车辆,切勿沿109国道向北行驶,此路无法 满足行驶要求。(建议使用高德、百度等手机导航APP到沙湖,出行更加便捷)(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