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春天的芭蕾》奏响在“香村”的田野上

发布时间:2019-05-05 14:1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5日讯 清晨,太阳从地平线冉冉升起,阳光洒在乡间金苗色的油菜花上,散发出明媚的气息。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



充满活力的音乐、优美的芭蕾,近百名昆山城市青少年管弦乐团的小艺术家们身着盛装,在周庄香村的美丽田园中,让音乐与自然、城市与乡村文化融为一体,展现传统且现代的美丽乡村画卷,演奏出乡村振兴的华美乐章。

近年来,周庄·香村本着“尊重、利它、还原、融合”的原则,整合挖掘乡村文化财富、拓展开发当地特色乡旅,正在徐徐展开一幅悠远恬静的水乡田园画,打造“年代秀”主题民宿、恢复村原有历史文化节点、规划四季田园景观、导入旅游差异化项目产品、建设旅游服务综合体,并对村庄环境进行景区化整治和基础设施旅游化改造建设。这片氤氲着稻香、花香、果香、酒香、菜香的土地,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重温田园梦、寻觅记忆与初心的目的地。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