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周庄|欣赏水乡美的方式,不止于荧屏

发布时间:2019-05-05 14:26: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五一假期夜游周庄,游人用手机、相机定格下光影里的夜渔、优雅的夜戏、唯美的夜画、传统的夜喜、诱人的夜宴、走心的夜蝉、迷人的夜月,感受水乡周庄不一样的唯美夜色。



五一,天朗气清,

周庄景区游人如织,

陶醉在宜游时光里,

暮春水乡呈现不同的视觉美。



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风貌、大街小巷车水马龙、人流如织的假日景象、“周旅人”周到细微的好客服务、闹中取静的休闲空间……一幅幅画面构成了一样的唯美水乡,但五一周庄也有很多不一样,“她”在央视的屏幕里、在田园的视线里、在游人的镜头里……



央视聚焦,直播屏幕里的周庄热

今日周庄三上央视直播,让全国人民在屏幕前观看假日周庄的盛况。在央视航拍镜头下,水乡千年的风貌一览无遗,五彩风车小船载着游客缓缓前行,在水巷感受舒适与悠闲。



看人流涌动处耀眼的红、沉稳的黑、静心的蓝……那是周旅人在坚守岗位,志愿者在充当交通“红绿灯”,维护景区的井然有序,他们是央视屏幕里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闻声驻足,香村视线里的中国红

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乡村田园生活在周庄香村•祁庄就能体会。春末的香村依旧绿意盎然,不经意间的转头,还有一抹红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蓦地,“咚……”声响起在香村田间,直震心底。



一场中国鼓文化与乡村田园诗意融合的交响乐在香村奏响。鼓声震耳,动作划一的表演,展现出独具魅力的风采文化生活和乡村记忆。游人们驻足欣赏,用视线纪录下这不一样的田园时刻,感受这渗透在民俗文化深处的内涵。



桨声灯影,镜头定格里的夜周庄

五一假期夜游周庄,游人用手机、相机定格下光影里的夜渔、优雅的夜戏、唯美的夜画、传统的夜喜、诱人的夜宴、走心的夜蝉、迷人的夜月,感受水乡周庄不一样的唯美夜色。



《四季周庄》实景演出备受青睐,栩栩如生的水乡百姓生活场景通过灯光、舞美完美呈现,让游人不由沉浸在“一夜识江南”的独特韵味之中。



不一样的央视周庄热,

不一样的田园中国鼓,

不一样的夜色周庄,

不一样的视觉,

尽在一样的唯美水乡!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