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周庄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假日风景(组图)

发布时间:2019-05-07 14:12: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五一假期,夜色周庄体验成为一大热点。景区夜游船1210趟,为游客带来桨声灯影游水巷的美妙感受。夜色朦胧的周庄升华了旅游体验,让更多人为它而停留。


春末夏初的五月,

微风和煦,气候宜人。

天气连晴的加长版五一假期,

周庄收获满满!

景区接待游客破18万人次,同比增长7.8% 。

无数游客来到周庄,

流连暮春江南水色,

也感受了一个个数字里的不平凡。



3上央视水乡周庄聚焦度不减

五一期间的周庄,又受央视关注。5月3日央视CCTV13一日三次直播水乡假日接待盛况,古老水乡散发无限魅力。



9部门联动景区秩序安全度不减

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实施交警、城管、旅监、环卫、社区等9部门联动监管,进行专业值守。假期4天,全镇旅游市场安全无事故,无旅游投诉。



9场演出四季周庄热度不减

假日期间,四季周庄演出每晚加场,前后共计9场,过千人的观演席场场爆满。一部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让游客“一夜识江南”。



154个航次以船代步舒适度不减

假期中,环镇水上游累计发班154航次。水波荡漾,杨柳依依,人们通过坐船的方式尽情徜徉在江南秀色里,感受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风情。



486趟车次往返接驳便捷度不减

为接待大批的团体出游,景区出动接驳车486趟。源源不断的游客来到周庄,赏江南美景,品古镇风情。



802人在岗服务精致度不减

假日期间,更好地为游客服务,802名周旅人在岗坚守,用微笑、暖心服务展现水乡精致度。周旅人以“好客周庄,情暖八方”的服务理念温暖游客心田。



1210趟夜船桨声灯影吸引力激增

假期,夜色周庄体验成为一大热点。景区夜游船1210趟,为游客带来桨声灯影游水巷的美妙感受。夜色朦胧的周庄升华了旅游体验,让更多人为它而停留。



水乡取静休闲点,错峰出行更美好

五一长假过后,正是错峰游的好时节。节后的周庄少了人潮的拥挤,更显端庄、典雅。不如抓住春末的尾巴,来周庄玩一趟吧。

走进周庄纸箱王、古戏台等文创空间,漫享清静悠闲的情调生活。伴着桨声灯影,夜游周庄。赏蚬江湾光影秀,感受天地间水幕绽放的恢宏;观《四季周庄》表演,一夜看遍水乡四季之美。

或者牵手周庄香村•祁庄,隐于寻常百姓家,看麦田青青,听鸟鸣啁啾。采摘手作、垂钓泛舟,感受“采菊东篱下”的悠然田园生活。



美好的假期总是短暂,

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来周庄,

美好的周庄五月,依旧在等你。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