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杯"选拔银川启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05-09 16:29: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9日讯 2019年5月11日,第三届“沙湖杯”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银川赛区启动仪式及首场赛事将在沙湖景区宁夏湿地博物馆举办。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将于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31日进行报名活动,6至30周岁的儿童和青年都可以参加,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将于8月份在北京进行总决选。



据悉,本次大赛还有两位“大咖”现场助阵。他们分别是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柳,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顾问雅坤。在活动中,两位著名主持人将在启动仪式上介绍2019“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拨活动,并开展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播音主持专题讲座,与参赛选手进行零距离互动。

活动当天,活动方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四种福利。所有参赛选手可免沙湖景区门票及船票;所有参赛选手将会获得完赛鼓励证书;所有参赛选手及家长可获得麦尔乐提供的甜点和饮品一份;晋级银川赛区复赛的选手,现场完成复赛登记后,将获得超值赛事包。(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