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雨夜,沉醉在成都安顺廊桥的夜色里

发布时间:2019-05-14 16:4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如今的安顺廊桥,早已成为九眼桥一带的热门景观桥,特别入夜,霓虹闪烁,安顺廊桥带着历史气息和旧时的人文特质,自然相融于现代都市的时尚繁华中,被现代人赋予了它新的作用与意义,成为了餐饮娱乐休闲场所。多情的魏明伦先生说“廊桥也! 廊桥遗梦,梦系廊桥!萍水逢,生死恋。” 就想,这“廊桥”如此迷醉的每个夜晚,来来往往的人群,其间,会有多少故事梦系廊桥,谁人知!安顺廊桥见证。

安顺廊桥串起了南河两岸的酒吧街,这里有成都最热闹的夜生活,夜幕低垂时,当灯光一点点点亮廊桥的轮廓, 这里才开始“醒来”,人们相聚在这里不同风格的酒吧里,伴灯光、音乐、美酒……直到夜深。

虽是在高楼远眺,却沉醉在了这安顺廊桥的夜色中,无法入眠。 (尤紫璇)

<  1  2  3  4  5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