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日"北京分会场将在通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09:0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17日讯 2019年“中国旅游日”北京市分会场活动将在通州区韩美林艺术馆、梨园主题公园举办,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5·19中国旅游日”8个成果展示区、6个现场咨询展示区,为游客、北京市民展示北京各景区惠民旅游政策及惠民旅游线路、文博旅游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旅游智慧地图等,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进行文明旅游宣传。

同时,北京市将组织开展“1+15+81+N”的一系列“中国旅游日”惠民便民举措。其中,“1”是指在通州区设立的北京市分会场,“15”指北京其它15区主题活动会场,“81”是指北京73家4A级景区及8家5A级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推出不同的优惠措施,通过优化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打造更好的旅游体验;“N”是指各景区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措施。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