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宁两地开展文化交流:共庆母亲节 齐舞黄河情

发布时间:2019-05-17 15:1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17日讯 2019年5月14日,湘宁两省区大型广场舞文化交流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的黄河楼、黄河母亲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两地重要领导人员、主办、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悉数到场致辞。



此次活动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青铜峡市人民政府、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指导;由宁夏旅游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青铜峡市旅游协会、宁夏青铜峡市黄河楼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手承办,是湖南和宁夏两省一次重要的文化、旅游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将再一次在华夏大地上焕发生机,在中华儿女心中谱出一曲深沉的爱之歌。也将为湘宁两省的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一座更加便捷、顺畅的桥梁,有力带动两地旅游的资源置换。(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