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荷花展枝桠 宁夏沙湖胜江南

发布时间:2019-05-20 10:1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0 日讯 沙湖的水孕育了这里的多种生物,当然也造就了丰富的植被,除了丛丛芦苇,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万亩荷花精品园景区。沙湖万亩荷花园位于沙湖东侧,占地一万亩,每年盛夏,荷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争齐斗艳,可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此时节正值初夏沙湖湖东湿地的万亩荷花苑,荷花正初展枝桠,有别样的美。这片荷花于2011年种植,面积有8500多亩;除本地常见的荷花外,还有红、粉、白、紫等6色睡莲。



清风送爽,荷花飘香,沁人心脾,在这初夏时分,走在万亩荷塘,顿觉清凉怡人。



这一秒还是清爽宜人的荷塘,下一秒便是滚烫热辣的沙漠。让你体验属于塞上江南的独特美景。



万亩湖泊,碧波粼粼,湖光山色,相映成趣。



千亩苇丛簇簇翠绿,万亩荷花碧绿衬红,鱼翔浅底,鹤冲九霄,湖中小岛百鸟集合,胜似江南水乡,但其中的体验又多于江南水乡,只有到过的人才能体会其中丰富的乐趣。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