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博物馆日:周庄千年历史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9-05-21 13:5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博物馆盛载历史文化的灵魂,是整个人类文明与过去无限接近的地方。在博物馆中,会发现化石、标本、画作等古迹。这些存在不断的见证历史发展,追溯着远古时期古老而又神秘的传说。


传统的未来•世界博物馆日



你或许不知道,2019年5月18日,是第43个世界博物馆日。主题“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国际博物馆日定于每年的5月18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



当你到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旅行时,想必你总会不知不觉的逛一逛当地博物馆......比起去各个景点打卡,博物馆更能让你真正认识一座城市,了解一个古镇。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