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沙为伴 与水作陪:来宁夏沙湖自驾露营

发布时间:2019-05-23 15:3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3日讯 房车的家庭旅行可以让露营感受更加美好,带着家的温馨,奔行在旅途中,没有牵挂,没有拘束。不同于其他交通工具的奔波,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这才是心的旅行。



与自己爱的一切同行,走在漫长的公路上并不觉得孤独,充满了自由的快乐。一直向西的房车丝绸之行,把我们送到了一处集“大漠风光、戈壁奇境、瀚海流沙与江南水乡”为一体的“塞上明珠”——宁夏沙湖。沙湖面积之大,水量之丰,抵御了烈日和漠风的侵袭,独留大漠成秀景。



来自异地他乡的车友,在这里寻觅这种真切、自然、纯情和清新。蓝天在这里变得更高更蓝,云彩在这时变得又柔又软。沙湖风光秀美,岚影沉明,芦苇丛丛,劲风阵阵,高云流动,远山相伴,真可谓“一泓天沙水,层叠无限景”。



久居嘈杂的都市,看腻了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街道;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背上行囊、携上亲朋、驾驶你心爱的车去宁夏沙湖,路上会有你要的湛蓝天空、无边绿意、温柔晚风……(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