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山公园:建园90周年全民游园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3日讯 为了庆祝银川市中山公园建园90周年,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主办,名为“正粽童真•美好国风”的大型全民游园会即将于6月1日拉开帷幕,活动从6月1日持续到6月9日,连续9天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举行。届时银川市中山公园内将会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分为六一亲子出游和端午全家出游两条主线供游客尽情体验。

在本次全民游园会中,既有适合儿童的梦幻游乐园,也有适合全家观赏的卡通巡游和武术表演。而在非遗展示区,此次也特意安排了游戏环节,让市民更有参与感。在活动期间,中山公园还特意开辟了怀远美食区,让市民在游玩过程中随时可以大快朵颐。

在端午节当天,中山公园还会推出万“粽”一心,乐享端午系列活动,当天入场前1000名购票用户即可免费送粽子一个。目前活动推广的覆盖面包含宁夏全区,同时预计大幅度的影响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届时会吸引大批亲子家庭、传统文化爱好者及普通游客。这次的游园会是成为一个盛大的宴会,让人们齐聚银川,体验银川的新风采,让银川开启新风尚。(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