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山公园迎90周年游园会:端午展新颜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3日讯 为庆祝建园90周年,宁夏中山公园推出了“正粽童真 美好国风”的大型全民游园会,这种不同以往的综合性游园活动,将成为银川以及周边地区居民新的出游选择。90周岁的中山公园,正在用一种新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

六一亲子出游和端午全家出游两条主线横贯,梦幻游乐园、卡通巡游等六大主题活动交织,让中山公园焕发新气色。本次活动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主办,“正粽童真 美好国风”大型全民游园会从6月1日开始,将持续九天。

此次游园会不光是单纯的娱乐,更能让游客真实触摸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区别于以往的单纯非遗展示,游园会还设立了投壶、剪纸等多个传统民俗体验,以及传统服饰巡游、皇帝出宫演绎等精彩的沉浸式路演。让游客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传统文化,在巡演中体验穿越时空的感觉。

除此之外,游园会现场还精心挑选了数家怀远美食摊位,包括丁铁明烤蛋等银川人熟悉的经典美味。在端午节当天,中山公园还会推出万“粽”一心,乐享端午系列活动,当天入场前1000名购票用户即可免费送粽子一个。这场盛大的游园会使中山公园焕发出新的风采,成为银川的文明窗口。(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