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化旅游展团亮相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9-05-24 09:3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4日讯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举办。 该展会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文化和旅游专题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会、文旅产品洽谈、世界遗产影像展示、主宾国及主题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了中国与亚洲国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悉,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10个市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参展,其中包括40家企业、10个非遗项目,同时组织广之旅、广东青旅、东莞康辉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参加亚洲旅行商大会。

活动现场,广东展区设置了文旅形象展示区、舞台展演区、广东非遗文化互动体验区、销售洽谈区等,重点推介广东岭南文化、滨海、粤港澳大湾区等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和线路。展会期间推出了广东醒狮、梅县提线木偶、东莞香道等国家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剪影、藤编扎狮头、捏面人、池上奶茶等非遗项目也在广东展区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参展客商、观众到场参观体验和交流,全方位展示了广东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及文旅融合新形象。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