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堂寨:组队深入江苏旅游市场推介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 10:5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文斌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7日讯 5月22日至25日,安徽省天堂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芦军、营销分管领导及相关营销宣传工作人员赴江苏昆山、无锡两市参加市场旅游推介会,并对扬州、南京就上半年旅游市场情况进行了调研。



山、无锡推介会吸引了数百家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及户外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两市相关部门领导也分别出席了活动。推介会上,安徽天堂寨向昆山游客送上了出游“大礼包”:抽取幸运嘉宾现场发放了价值三万元景区门票,并从2019年9月9日至9月16日期间,昆山市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证件游览天堂寨景区免收景区大门票。



期间,走进扬州、南京市场主要组团旅行社门店,就上半年旅游市场情况、实施2019年安徽天堂寨景区营销新政策在市场所反应出的问题、困难以及所需支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不同市场所出现的不同问题采取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共同理顺市场关系,为新政策有效落地以及暑期市场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张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