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举办游园喜迎端午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30 16:5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30日讯 为庆祝建园90周年,丰富市民端午节假期生活,宁夏银川中山公园在6月1日-6月9日将举办“正粽童真 美好国风”全民游园会。

本次全民游园会中,既有适合儿童的梦幻游乐园,也有适合全家观赏的卡通巡游和武术表演。在中山公园游艺区,疯狂老鼠、海盗船、旋转恐龙、汽车小镇、花果山漂流等20余项游乐项目可一卡畅玩体验。游园会还特别设置了换旧物活动,让人们把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小饰品、图书等拿到活动现场进行钱物交换。以物换物,既环保又节约。活动结束后评选“小环保卫士”、“小销售达人”等荣誉。

另外,中山公园还精心准备了包粽子,民俗文化体验等活动,在游玩中感受文化,在娱乐中增长见识,不仅加深了市民们对于端午节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文化保护责任感,度过一个充实的节日。(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