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愿化作山巅白云 身在繁华不惹铅华

发布时间:2019-06-06 12:1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左丽红 雾灵散人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这是一篇由兴隆一中高二9班左丽红用中学生略带稚气的眼光看雾灵山写就的情感流露,亲切自然。说明兴隆、雾灵山已经是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家园,那就让我们更加心系兴隆,更加深爱雾灵山吧!


一舞一尘世,喧嚣纷扰;一步一洞天,悠然蹁迁,几载生命流转,爱过几多,幕过几多,只是从一而终系于灵魂深处的,唯有那雾灵之巅,片片闲散的云海。



雾灵山是兴隆的著名景区之一,是盛夏避暑的圣地,很是受到人们的青睐,在这里避暑,会使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雾灵山上松树翠茂,绿色是雾灵山受欢迎的色彩,各种绿色的树干挺拔在山上,地势也影响着植物种类以及颜色,最为珍贵的树种,是云杉,材质非常好。

雾灵山上也有好多生物,各类的动物及名贵的药材,在这里,人们似乎看到了一个动物世界。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