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惠民电子卡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12 16:1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下午,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政银合作会议,这是为了解决徐州市文旅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徐州市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多次沟通协商举办签署的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本着惠民、惠企、惠金融的原则,通过政银合作,搭建一个银行与文旅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切实解决银、政、企三方信息不通,相互情况不明现象,打破信息孤岛,构筑银企对接、银企双赢平台。



鉴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对徐州市文旅产业的支持,协议签署仪式上授予江苏银行徐州市文旅产业特色银行。并对12家文旅企业现场授信,开启江苏银行“惠享无限-惠文旅专栏”,发放徐州市市民文化消费的打折优惠文化惠民卡。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将在5年内给徐州市文旅企业授信(放款)20亿元,签约现场给12家文旅企业授信10.28亿元,签约当天在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开通“文旅金融超市”,现场发放市民文化消费的打折优惠文化惠民卡等内容。

通过战略合作,下一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加大信贷倾斜,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新开发金融产品,有效满足文旅企业资金需求;文广旅局将做好配套金融服务,优化金融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双方联手开发文化惠民联名卡;定期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金融工作会议、银企座谈会和项目推介会,召集银行、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共同研究搞活金融、发展文旅产业的思路和办法。

良好的政银合作关系可以共建社会的信用环境,改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高银行营销效率,促进银企关系深化,激发文旅企业创新创业激情。

随着徐州市文旅政银合作的开启,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市民送上福利,江苏银行“徐州文旅惠民电子卡”正式上线,为广大市民进入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免费申领“徐州文旅惠民电子卡”提供了便利。徐州市民可在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免费领取“徐州市文旅惠民电子卡”。市民持有该电子惠民卡,可到剧场、音乐厅、影院、书店、景区、网吧等近百家文旅商家进行消费,并享受优惠。(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