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平安!59名被困永嘉十二峰驴友已全部找到

发布时间:2019-06-17 09:03:55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 张维昊 郭腾胜 张冰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6月16日17时许,由永嘉消防、公安、民间救援力量及当地热心群众组成的救援队,迅速进山搜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好消息终于传来:所有被困驴友已全部找到,平安下山。

6月16日下午,一批由59名驴友组成的登山队在浙江温州永嘉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十二峰登山时被困。接到警情后,当天17时许,由永嘉消防、公安、民间救援力量及当地热心群众组成的救援队,迅速进山搜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好消息终于传来:所有被困驴友已全部找到,平安下山。

经消防部门初步调查,这批59人的驴友团来自台州某登山协会,他们通过网络相约而至。但登山过程中,由于部分队友受体力不支、地形不熟等因素影响,导致掉队走散,加上晚上照明设备不足,最终被困山里,期间还有人员受伤情况。

当天20时许,救援人员突破重重艰险,终于成功找11名被困驴友。救援过程中,另有2名驴友自行安全下山。

到21时40分许,剩下46名驴友也全部被找到。眼下,救援队正护送脱困人员下山,受伤者也得到了妥善救治。

( 张维昊 郭腾胜 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