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绷紧旅游安全生命线 多措并行防风险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6月16日,沙湖景区在游客集中区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签名活动。通过安全警示教育、主题展板、政策宣讲等方式,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引导游客与安全同行,让旅途更安心。



沙湖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及景区的资源安全,始终是保护和管理的重中之重,为此,沙湖景区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意识,推进安全责任落实,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活动,持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