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市民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建发大阅城举行。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于2019年6月到10月,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艺术节活动期间将开展“歌舞飞扬、魅力银川”综艺系列文化活动、“阅读中国、书香银川”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美丽中国、墨韵银川”艺术展览系列活动、“梨园秦韵、银川有戏”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管弦交响、乐动银川”器乐演奏系列文化活动、“文化惠民、幸福银川”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等六个版块40余项活动。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