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难忘徐州》新歌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1: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4日下午,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徐州音乐厅承办的歌唱祖国 · 一首歌一座城——《难忘徐州》新歌发布会在徐州音乐厅举办。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徐州儿女用真情编织、用歌声汇聚,凝结成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向新中国献礼。活动在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崔锋,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另外来自全国的20位媒体记者齐聚在此,彰显众多媒体全覆盖、融合传播影响力。徐州籍著名音乐人、《难忘徐州》词曲作者万军老师在现场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了《难忘徐州》的歌曲创作过程,并由新生代歌手耿斯汉进行歌曲首唱。



新歌传唱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徐工集团、姚庄社区居委会、淮海战役纪念馆、马可艺术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的代表在现场进行了歌曲传唱,旨在将《难忘徐州》传入千家万户,唱响神州大地。

“徐州徐州我的徐州,鼓楼钟声响,美名传四方,为你增容光,为你而自豪,走遍五洲,难忘徐州”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发布会圆满落幕,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能够推动徐州的城市文化发展,让更多的人知道徐州、了解徐州、爱上徐州,让徐州进一步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据悉,本首歌曲由徐州籍著名音乐人万军进行词曲创作,并由徐州籍新生代歌手耿斯汉首唱。歌曲用时尚的手法、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充分演绎了徐州的人文历史和美丽风光,巧妙地融入两汉文化、云龙山水、彭城美食等元素,成为推介徐州、宣传徐州的又一佳作。(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