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全国第八期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9日讯 日前,全国第八期中小学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在宁夏•银川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宁夏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来自宁夏、内蒙等地的研学机构、沙湖景区、六盘山景区、黄河大峡谷景区及多家旅行社约40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宁夏银川市文旅局副局长林骏、江苏群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夏军、宁夏国际展览业协会邢寿宁、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建军、宁夏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赵珂、宁夏华瑞通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景然。



银川市文旅局副局长林骏开班致辞,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提高个人自身素养,在新业态下努力做好研学旅行指导师工作,研学旅行是将教育和旅游相结合,赋予旅游从业者新的文化内涵和使命感的一项工作。

在老师的专业教学下,为期四天的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都满载而归,收获良多。大家为每位老师精彩、无私的授课所感动,并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参加复训,与四位老师再相遇。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