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将于8月在陕西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2: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9日讯 近日,陕西省合阳县政府副县长王改、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副局长闵战武、邢军涛等就“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合阳举行的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西北旅游协会区秘书处、西北旅游文化产业集团和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有关各方协商确定,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将于今年8月在合阳举行。

座谈中,有关各方围绕大会项目、主题、关联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据有关人士介绍,“黄河之旅”是西北旅游协作区联动推广的项目之一,对推广黄河旅游线路、促进沿黄客源互动、提高黄河旅游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广泛赞誉。目前,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已成为黄河流域知名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动。

陕西省合阳县位于渭南市东北部、黄河西岸,文化积淀深厚。提线木偶、跳戏、面花、秋千等31项民间艺术列入国家和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被誉为中国爱情诗之源、中国民间文化之乡、中国黄河生态美食名城。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