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浑河两岸爱党爱家 推出社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竞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4日讯 日前,沈阳市2019浑河两岸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开幕。本次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沈阳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和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以及三区文旅中心承办。

当晚,云飏阁欢声缭绕,乐曲悠扬,气氛热烈。随着舞蹈《盛世中华》的上演,一台群众文化大戏启幕。沈阳歌舞团、浑南区文化馆、宫静少儿艺术团、沈阳演艺集团、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朝鲜族阿里郎艺术团等演出了舞蹈、男女声独唱、器乐演奏、相声小品、合唱、少儿戏曲等14个节目。

另据悉,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自6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其间各区、县(市)将举办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展示展演活动,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唱响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与坚定信心。(杨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