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直飞莫斯科洲际旅游包机本月25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海搏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8日讯 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获悉,沈阳青年国际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联合运营的沈阳直飞莫斯科洲际旅游包机,已于6月25日正式启动,这是沈阳旅游界首次运行跨洲际直航包机。

作为“一带一路”北向门户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东北区域中心城市,沈阳区位优势明显,沈阳-俄罗斯洲际旅游包机首航仪式开启了沈阳融入“一带一路”合作新高地、新起点。

此次包机采用波音767-300机型,对外开放座位共计289个,12个商务舱,每周三由沈阳出发,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随着旅游直航包机开通,沈阳与俄罗斯的交流将会迈入全新阶段。包机开通是沈阳文化旅游扩大开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对完善沈阳文化旅游城市功能,提升改革开放形象,特别是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它将使沈阳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联系更加紧密,商务往来、探亲旅游、文化交流也必将更加便利快捷。

为加快沈阳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入沟通与互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协调开展的“‘一带一路’让沈阳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沈阳”系列主题活动,紧跟“一带一路”融入文化旅游全球化步伐,与俄罗斯之间的旅游合作层次不断提升,领域不断拓展。

该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闫守祝表示,借沈阳-俄罗斯首航旅游包机开通的东风,按照沈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最新要求,聚焦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东北亚旅游目的地城市,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合作交流与发展。欢迎世界各地朋友来沈观光旅游,共享新的振兴机遇,感受沈阳的无穷魅力。

(刘海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