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绥宁:党建引领奔脱贫 多彩活动颂党恩

发布时间:2019-07-02 11:35: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昌培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2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湖南省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党总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诗歌朗诵,舞蹈,青年人进行篮球友谊赛……既丰富了节日气氛,也让广大村民在喜闻乐见中领略、感受到了党建的伟大。



东山村是一个三千五百多人的自然大村,全村有九十八名中共党员,其中预备党员二名。2014年被国务院评为中国民俗传统村落,2018年入选湖南省文明示范村,邵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在当地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强制戒毒所的结对帮扶下取得了显著的变化。扶贫先扶智,利用抓党建促脱贫的引领方式来带领村民发展产业,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的东山村在行动。

(杨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