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曲悠扬的手风琴 走进油画中的边境之城

发布时间:2019-07-05 17:0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塔城拥有“油画中的城市”美誉,它是远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但这里年降水量非常丰沛,水资源丰富,既有塞外的粗犷和又具有江南的灵秀。



从克拉玛依出发前往塔城,公路在茫茫戈壁上无限延伸,当地向导幽默的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大致意思是新疆太大,出门四个多小时抵达另一个城市,算是非常近的了,所以塔城与克拉玛依从距离上讲,算是近邻。



塔城拥有“油画中的城市”美誉,它是远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但这里年降水量非常丰沛,水资源丰富,据数据显示,塔城境内有14条河流,溪水40多条,泉水上万眼,造就了塔城独特的绿色之城的风貌,既有塞外的粗犷和又具有江南的灵秀。



塔城民风淳朴,居住着汉、哈、回、维吾尔、达斡尔、俄罗斯等25个民族,是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多元化民俗风情是塔城独有的风景线,走进塔城就走进了新疆民俗风情博物馆。



奥布森生态农场

一路,天空很蓝云朵很低,低得有时错觉最远的那一朵落在了地上,电线杆、风车、公路、孤独的树、天与地,构成线条简洁的画面,穿过似乎一望无际的荒原,一个鲜绿的农场闯入视野,如干渴已久遇见了清泉,高高的白杨林包围中的奥布森农场让人眼前一亮:整齐的菜地、大片玫瑰花间杂着薰衣草、别墅群前湛蓝的游泳池、有人在高尔夫练习场悠闲挥杆;马场里,健壮的马儿在阳光下踱步;正值午餐时时分,林子里,人们在树荫下乘凉或享用午餐;烤炉中飘出羊肉的焦香,据农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所有的菜品均是农场自产,农场里可以餐饮、骑马、采摘、住宿、打高尔夫。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