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私藏避暑圣地 清新而又淡雅的雾灵山

发布时间:2019-07-08 17:1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阳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七八月份,正是令人难耐的酷暑,而雾灵山却是凉爽宜人,遮天蔽日的森林植被挡住了火辣的阳光,在树荫下呼吸一口清新、沁凉的空气,能将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作者特供中国网旅游,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



又到了酷暑难耐的7月,骄阳似火让人在都市丛林中找不到一丝清凉。很多朋友都说,这个周末,一定要找个地方去避暑,那里要有天蓝云白,要花草繁茂,要风景优美,最重要的是要凉快,够爽!那么,在京津冀周边,哪里适合避暑呢?



北京的怀柔、密云是热门的周末游目的地,自然车堵人多,河北的秦皇岛和北戴河也是人山人海,但这依旧阻挡不了大家对出游的热情。其实,在距离北京150公里的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有一处相当值得推荐的避暑好去处——雾灵山,很多京津冀的游客都把这里作为消暑纳凉的私藏景点。



从北京出发,只要两小时车程便能抵达位于兴隆的雾灵山。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的环境相当优美,路边的白桦林、草甸上的金莲花,眼前所见的景致都令人顿时觉得放松了许多。



吹着沁凉的山风,沿着曲折的木栈道来到山顶,一场绝美的风景秀即将上演。虽然已是7月,但有经验的摄影师已经穿上了保暖利器——传统军绿棉大衣,可见这里的凉爽。没带厚衣服的游客不必担心,园区内很多地方都能提供大衣租赁服务。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