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迎客19.8万人

发布时间:2019-07-17 15:0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7日讯 “宁夏休闲农业提升年暨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于2019年6月12日开幕至7月14日圆满结束。据统计,参与到本届农业嘉年华活动中来的16家休闲农业企业,共接待游客19.8万人次,营业收入814.3万元。本届银川农业嘉年华让游客们既观赏了乡村美景、了解了农耕文化,又体验了农趣活动、品尝了农家美食,还深切感受到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魅力,为游客们在夏日里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活动亮点纷呈获游客称赞

据了解,作为今年银川农业嘉年华一大亮点的“马术竞技活动”、“网红摇摇桥对抗赛”吸引了众多游客热情参与,让热爱农游的人玩得更加畅快淋漓;“稻田画景观”“76座大型麦雕”也聚集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除此之外,“农事体验”“赏花采摘”让游客亲身走进大自然,感受舒适、惬意的田园生活;“优质农产品展”“特色乡村美食节”在满足游客购买欲的同时,让游客尽享美味。真正做到了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十大会场联动扮靓嘉年华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银川市贺兰县金贵镇兰健欢乐谷,园区由兰健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天鹅岛水上迷宫、兰健水上中心、兰健生活馆(餐饮中心)、兰健喜炮竞技垂钓场五大特色主题区组成。激情飞扬的马术竞技表演、刺激好玩的网红“摇摇”桥、垂涎欲滴的乡村特色美食、精彩热闹的民俗表演....集趣味观赏、互动娱乐于一体。与此同时,金贵牡丹花乡、宁夏稻渔空间、五渡桥农庄、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新牛庄园、森淼生态旅游区、志辉源石葡萄酒庄、红树莓产业园、银湖狼皮子梁有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灵武长枣庄园几大分会场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



农业嘉年华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宁夏休闲农业提升年暨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发展休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了进一步丰富银川农业嘉年华的内容和形式,创新和拓展互动娱乐活动,促进农业、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营造氛围,本届嘉年华全面提档升级,多个农园联动,辐射全市,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出行满意度。

话别今朝,展望未来。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银川市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的发展,树立了“银川农业嘉年华”品牌形象。期待明年的银川农业嘉年华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