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全行业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9-07-17 17:1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莫茂鸳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知晓率、参与率,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7月16日,荔波县公安交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物流业、快递公司以及摩托车销售门市等区域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按照工作计划进行行业全覆盖宣传。



活动中,交管局的党员民警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向群众解答民意测评电话的方法及内容等 ,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双提升”从而进一步的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民警还讲解了“放管服”相关便民措施,详细询问了群众对交通安全管理及民警执勤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交通违法处理事项、事故处理程序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并耐心解答。

通过此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地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的积极性,更为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莫茂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