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风情园再现实景马战表演

发布时间:2019-07-18 15:3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8日讯 随着银川正式步入“伏天”,各大消暑纳凉的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据了解,2019年西夏风情园盛夏夜游活动将于7月20日隆重登场,游客入园便能观赏到精彩绝伦的实景马战表演、五光十色的灯光展,银川西夏风情园将成为广大游客盛夏夜游的好去处。



据悉,本次盛夏夜游活动以夜场实景马战表演和灯光展为主。实景马战的表演时间为50分钟左右,并在原有剧情基础上,进行升级,加入了篝火互动环节,让游客可以参与其中,带游客走进久远而灿烂的峥嵘岁月,让游客围绕着点燃的篝火载歌载舞;灯光展,则以传统灯光造型搭配灯海,打造唯美浪漫的灯光世界。

广阔的演出场地,扣人心弦的剧情,人喧马嘶鸣的场面。实景剧中还有惊险的赛马、摔跤、令人赞赏的射箭、引人入胜的歌舞表演,演员们时而上下骑乘良驹翻飞,时而在马背驱驰绝尘而去。表演中最具看点的非马战莫属,随着音乐的响起,场上顿时杀气腾腾。勇士们手持长枪或双锤,或持狼牙棒或偃月刀,有的倒立马背、有的俯身拾物、有的飞身跃马、有的横撑马背、有的金鸡独立,训练有素的专业技艺和强大的作战能力展露无遗。



游客在观赏完实景马战表演后,便可走进灯的海洋拍照留念。夜幕降临,那梦幻色彩的空中水母、那变化多样的七彩雨伞、那造型各异的超级月亮......将整个景区装扮的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漫步在用上万个小灯光编制在一起的星空隧道里,给银川盛夏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