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宁夏宣传季"宁夏乡旅发展研修班湖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11:4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9日讯 7月12日至17日,宁夏乡村旅游发展研修班在湖南成功举办,这是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活动,也是“湘约宁夏宣传季”的预热活动。通过此次研修班活动,研修班成员学习了湖南文旅融合、乡村文化旅游的新经验,取得了真经,增强了宁夏乡村旅游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信心。



此次研修班采取专家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邀请了全国著名旅游策划与规划专家殷海雄博士、许春晓教授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发展”进行授课,围绕宁夏乡村旅游发展应着力把握和解决的若干问题进行研讨,并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慧润板仓基地、洋湖湿地公园地球仓旅居项目、全国旅游精准扶贫典范雪峰山等进行观摩教学。

整个研修培训过程组织严密,课程设置科学,既有专家讲授,又组织现场教学,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虚心请教,和当地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相互探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这是文旅融合后的第一次乡村旅游发展研修班,通过学习借鉴湖南乡村旅游发展经验,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实干兴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真正地让所看所学所想融入到宁夏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中,争做宁夏乡村旅游发展中的排头兵。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