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周庄|触摸水灵灵的水乡 融入古镇的惬意

发布时间:2019-07-23 14:3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茂盛的绿意簇拥着画舫,徜徉于急水扬帆,倾听蚬江渔唱,坐在乘风破浪的画舫之上,看两岸不断的柳绿青翠,听船底湍急的水流,连迎面而来的风都多了一丝江南夏日的柔情。



夏天,不就应该玩水吗?

“中国第一水乡”

周庄河湖丰盈,满目皆水,

连目光都变得清凉。

泛舟河道、急水扬帆、

悠游荷塘、临水渔钓……

在各种亲水体验中,

触摸水灵灵的周庄,

融入古镇的惬意舒适里。



水中行,一艘画舫入古镇

炎热夏季,从水路进入古镇,最惬意不过了。在爱渡小镇码头边,茂盛的绿意簇拥着画舫,徜徉于急水扬帆,倾听蚬江渔唱,坐在乘风破浪的画舫之上,看两岸不断的柳绿青翠,听船底湍急的水流,连迎面而来的风都多了一丝江南夏日的柔情。

地点:环镇水上游



水中游,两岸风光尽旖旎

避开人多的线路,在古镇水巷游码头坐一艘手摇船,优哉游哉地前行,一路穿过富安桥、太平桥、青龙桥等古桥。吹拂着河道里的凉风,观古桥在水中的倒影,用手轻触荡漾的碧波,在水的滋润下,全身心地舒展、舒畅开来。

地点:古镇水巷



水中趣,南湖快艇享激情

驾一艘快艇,在宽阔的急水港蜿蜒而去,顺着古镇外围水路,体验扬帆踏浪的震撼与清凉。快艇急速飞驰,层层浪花激荡、翻腾,扑打而来,遇水的清凉席卷全身。

地点:周庄·南湖湾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