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周庄|蟠桃结子知多少 香村桃园等你采

发布时间:2019-08-02 15:31: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微风习习阳光温柔的午后,沿着小路拐进桃园,但见盛开的桃花染尽了春天的颜色。一片片粉色的花瓣配了鹅黄的花蕊,一个个绿色的花萼托着,风情万种地开在了暖阳中。


收获果实的季节如约而至,

香村桃园走过了桃花满陌千里红,

迎来了八月枝头满香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隐于寻常百姓家的桃园坐落于周庄古镇的香村祁庄内,四月的香村桃园,明媚、慵懒,美的似一幅油画。



微风习习阳光温柔的午后,沿着小路拐进桃园,但见盛开的桃花染尽了春天的颜色。一片片粉色的花瓣配了鹅黄的花蕊,一个个绿色的花萼托着,风情万种地开在了暖阳中。空气中淡淡的花香飘来,不经意地打了个滚,转了个圈,然后萦萦绕绕地扑进了鼻腔,这是桃园初春最醉人的味道。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

穿过初春的温柔,桃花夭夭,浅笑低眉,把自己丢在风中。转眼便是夏至,香村似乎提前进入了雨季,天空和细雨交织,带着缠绵、带着忧郁,美妙而飘渺。



雨停,桃园走一圈,才知道,桃子熟了。抬眼望去,翠绿繁茂的桃树上结满了亮晶晶、红扑扑的桃子。一个个桃子吊在树上,压弯了枝条,有风吹来,桃子含住树枝,随风飘荡,摇得桃树吱吱响,桃香四处飘。到了采桃子的季节了。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